百方儀器有限公司

 

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
公司簡介 支援與服務
科技生活輔具 > 感觀統合輔具 > 感覺統合智慧球-Playwork
列印此頁 轉寄
選單列表
量測評估工具
感觀統合輔具
人因評估工具
移動式輔具-Kaye
測驗評估工具
幼兒跑步機
產品說明:
1.平板電腦 Android Tablet PC 10.1”
2.智慧型感應球
3.各種插頭充電線
4.說明書
5.其他小配備:保護貼、擦拭布
   
產品說明:
用於未梢神經訓練,布氏動作階段(Brunnstrom stage)4-5,個案可抬舉手臂,但控制較不好,可練習肩膀、手肘、手腕的控制,
   
產品說明:
Knife Hit為小刀射擊轉動中圓木上的水果,一關有三次機會。
   
產品說明:
Space Advanture,為壓球使太空艇放大或縮小穿越隕石太空通道或接住太空人。
   
產品說明:
Flying rocket,為壓球讓火箭噴射飛在空中,並閃躲障礙物及吃星星。
   
產品說明:
PlayMove為一樣的遊戲,只是改成需要在桌面上控制。特別注意的是需要先依照圖指示校正藍芽球的相對位置,球灰色圓圈處為藍芽感應位置。
   
產品說明:
PlayMove為牆面上控制轉圈,要將圓圈中的小精靈吃掉,並避開炸彈與幽靈等障礙物。
   
 
 
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06之2號  台北電話: (02)8911-0863  台南電話:(06)331-0635  傳真:(06)331-8779
©2013 百方儀器有限公司,版權所有